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藏“古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古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收藏鮮花,手留余香;收藏成功,收穫經驗;收藏失敗,心留教訓。 

  ———題記 

  在人生的舞台,你能留下多少汗水;在社會的沙灘,你能留下多少足跡;在歷史的長河,你能留下多少追憶。 

收藏父愛的“古董”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父親是個普通人,沒有太多文化,他在孩子眼中已成為過時的古董。但是,父親畢竟為孩子撐起了一片天地,他是兒子的避風港;是家庭的撐天柱;是家人的頂樑柱。 

父親對兒子的愛是真誠的,是無私的,是偉大的。一位父親可以為了兒子而不顧一切。這種愛一代又一代傳下來,已成為無價的古董。 

 收藏父親的“古董“吧! 

收藏友誼的“古董”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朋友,他是我們在外的家;是我們在外的避風港;是我們在外的避難所。 

  朋友間的友誼是真摯的,純潔的,日久天長的。朋友間披肝瀝膽,無所不談。在我們困惑時,朋友為我們點明前進的航燈;在我們失敗時,朋友為我們點亮希望的蠟燭;在我們挫敗時;朋友為我們打開毅力的門窗。 

  收藏友誼這“古董“吧! 

收藏失敗的“古董” 

 “失敗乃成功之母。” 

  俗說:“勝敗乃兵家常事。”不要長將失敗記在心上,添加自己的壓力。要將失敗轉為動力,失敗讓我們收穫經驗;失敗讓我們總結教訓;失敗讓我們知道奮鬥;失敗讓我們走向成功。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從失敗中總結教訓,繼續努力,而是被失敗嚇退。 

收藏失敗的“古董”吧! 

收藏父愛,懂得孝道;收藏友誼,學會為人;收藏失敗,明白拼搏。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收藏“古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古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