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愧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愧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愧疚 標籤:愧疚作文

  漸漸發現我與父母的關係疏遠了,不再像幾年前那樣一起說說笑笑了。忽然我有了一種愧疚感,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我是一個好孩子,在他人看來,然而我卻不那麼覺得,我總感到我說出的話傷了許多人的心。媽媽又對我嘮叨,這件事可謂是每天都有的,可今天我卻忍無可忍朝她大吼,媽媽立刻說不出話來,只是任由我朝她大叫。我索性將自己鎖進了房間,然而心中的愧疚感涌了上來,心很酸,很不舒服,想哭,哭不出來。晚上我一直沒和媽媽說話,以往這時總是熱熱鬧鬧的,而今天是飯桌上靜靜的,那種感覺又涌了上來,更難受。

  我肯定媽媽現在傷透了心,她一定很生我的氣,討厭我。我也很不舒服。爸爸媽媽為了我辛辛苦苦工作,特別是媽媽,三歲時爸爸調到了別處工作,每星期才回來一次。所以到十歲時一直是媽媽照顧我。我常常犯錯,她都不計較,但現在我卻因為幾句話就跟她大吵大鬧,我是不是太過分了點!?

  我很後悔,我終於哭了,伴着心裡對媽媽的愧疚哭了出來。這時才好受些了……

  走出房間,我看見媽媽眼眶也紅紅的,我什麼也沒說,故意岔開話題:“這電影好看嗎,劇情是什麼?”媽媽回答了,聲音還帶着一點點哭腔。一直很安靜,我和媽媽看着電影。

  我發現我變了,變壞了,心中的愧疚更深了……

您正在瀏覽: 愧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