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批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仍記憶猶新。 

  那是我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劉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怎麼辦呢?我望着那300字的作文發獃,想了很久也沒想出合適的題材,就想,抄一篇算了。我找到一篇與老師要求正合適的作文,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這篇作文抄到了稿紙上,邊寫邊默念着,但願同學們都沒看過這篇作文,但願不被老師看穿。 

  過了幾天,作文成績出來了。劉老師說:‘‘這次有很多同學的作文不錯,有幾篇寫的特別好,下面我來念念,讓大家欣賞欣賞。’’馬上就要讀我的作文了,我心裡不由自主得砰砰直跳。劉老師接著說:‘‘大家好好聽,看看人家是怎樣用詞的。’’劉老師剛念幾句,就有幾個同學站起來說:‘‘老師,這篇文章我讀過。’’‘‘我也看過。’’同學們嚷開了。頓時,我的臉上火辣辣的難受,把頭埋的很低,癱坐在椅子上,不敢抬頭看老師和同學們。我想:早知如今何必當初呢!我猛然抬起頭,用乞求的目光望着老師。沒想到,老師用慈祥的目光望着我,我頓時覺得渾身上下針扎一般的難受。我有一次垂下了頭,這次頭垂的更低。‘‘同學們,我相信,以後*****會改正的!’’ 

  這件事我好後悔啊!我要永遠把它記在心裡。雖然老師沒有在課堂上批評我,但是老師的沉默和慈祥的目光卻是我永遠難忘的批評。

您正在瀏覽: 批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