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批評中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評中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受到過批評,可能受到批評后,自己心裡還會想:為什麼批評我,我又沒有做錯什麼。因此,便會對家長,長輩或者老師產生一種別樣的看法,以後便會對他們反着做事情。他們讓你向東,你偏要向西。其實,批評並非是一種壞事,只要你仔細去體會為什麼他們只批評自己,你一定會懂得他們的用意。

  記得小時候,我的脾氣很擰,總是和父母對着干。夏天,電視上會經常性的報道說有小孩子在某某河被溺水而亡,所以媽媽經常和我說,你一定不要去河邊玩。

  在中午吃過飯後,媽媽去午睡了,我覺得在家裡悶得無聊。便自己偷偷的出去找小夥伴玩了。可是他們說:聽說和里有很多小魚,要不咱們幾個去撈點小魚。我自己心裡想着:如果不去小朋友會不理我,如果去了,那媽媽要罵我的。我便準備勸說小夥伴:咱們還是別去了,會淹死人的。可是小朋友說你就是個膽小鬼,膽小鬼膽小鬼,我便一咬牙說,好我和你們一起去。

  一直到太陽快要落山了我們才回家,手裡拎着小魚,媽媽問我:這些小魚哪來的。我吞吞吐吐的說:路上撿的。媽媽知道我在撒謊,便又問了一遍。我膽戰心驚的說:路上撿的。這次媽媽真的生氣了。二話不說就開始打我。還把我關到卧室里讓我反思。一直到我承認錯誤。後來我去奶奶哪告狀。奶奶和我說了很多。但是最後只說了一句話:你呀,就別再身在福中不知福了。後來我漸漸的明白了。打你是為你好,為你以後的前途。

  有時批評你不一定是責怪你,是對愛你的一種表現,應該感到幸福。別總是把幸福想得那麼好,也別把批評想得那麼壞。其實父母不管是批評你也好疼你也罷,都是為了自己。

  初一:2463401102

您正在瀏覽: 批評中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評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