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樹 標籤:老樹作文

  八歲以前,我一直住在鄉下老家。家旁有一棵我不知道叫什麼的老樹。它伴隨着我成長。

  老樹很高大,挺直地站在那兒,猶如一個巨人。每到春天,樹枝上就長出一個個綠綠的嫩芽。到了夏天,就長得鬱鬱蔥蔥,猶如一把撐開的遮陽傘。秋天,樹葉就隨着秋風落下。他們慢慢打着旋兒,猶如一隻只蝴蝶。冬天,老樹光禿禿地站在那裡,與寒風鬥爭。

  春天,我看着老樹長新芽,蹦出一個個新生命。一邊咬着棒棒糖,一邊很天真地在那兒數。

  到了驕陽似火的季節,我就搬個小板凳在樹蔭下看小人書,老樹成了我最喜歡的樹,因為老樹默默地為我遮蔭擋陽。

  秋天,我不斷收集老樹掉下的樹葉,然後把他們擺在老樹得根上,說是給它做衣服。

  冬天,我和小夥伴圍着老樹玩遊戲。

  不知不覺,老樹見證了我的成長,它已經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老樹成了我的快樂。

  告別老樹那天,我盯着老樹看了好久,眼睛里閃爍着晶瑩的淚花。心裡默念“別了,老樹!”可是,又怎能說別就別呢?老樹似乎也懂了我的心事,輕搖了搖樹枝。

  現在又到了春天,不知老樹怎樣了,我多麼希望不要離開老樹!

您正在瀏覽: 老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