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色小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色小菜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道小菜,你肯定吃過.那就是:松花蛋+黃瓜+涼皮+辣椒油.但是你體會出它的特色來了嗎?每當看到賣小菜的,總是想起這道小菜的美味,總是回憶那時享受這道美味時的甜蜜感受.

  松花蛋

  松花蛋,與本人在一起合稱“黃金搭檔”,因為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上都很有默契.她是我的小學同學段蕭蕾.同學們因為她的腦袋長得像松花蛋,遂將“松花蛋”這一名號送予她.她好像也蠻喜歡這個名字的,儘管她是后加入“特色小菜”的,但也天天以“特色小菜”為驕傲呢!而她不是好惹的,有時男生惹了她生氣,那個男生就倒霉嘍!段蕭蕾會像戴安一樣,捏着男生的耳朵讓他們跳圓圈舞!哈哈.

  黃瓜

  大家都知道,黃瓜的營養價值很高,可作蔬菜,也可作水果.它的口感不錯,咬上一口,感覺不但香脆可口,而且還有些微甜,這正是陳婷婷的性格.和她做朋友,就感覺很輕鬆,好像時時刻刻都能感覺到她身上的清新與清純.我們兩個在一起,常常都是討論一些自己的理想.我的心情不好時,她都會勸說開導我,過後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感覺就像是吃了一根清香可口的黃瓜.故送她“黃瓜”這一美稱.

  涼皮

  高挑的身材,白白的皮膚,正是涼皮一般的柳雲,也是我們“特色小菜”的成員之一.她長的很漂亮,性格也很單純,而且學習又好,大家都喜歡她.只是有一點,她很愛哭,動不動就哭,每次哭得別人人心惶惶,她自己快變成兔子(嘴噘得成了三瓣,紅眼)的時候,又

  笑了.因此我們又送她另一個外號“紅眼兔子”.她經常說:“我一定要去嘗嘗在雲上飄的感覺,誰讓我是柳雲!”結果在去年暑假,她去了泰山,真正的登上了泰山,她回來后驕傲得告訴我們:“我終於在雲上飄過了!”真受不了她,這孩子!

  辣椒油

  介紹了“特色小菜”的三位大將,就只剩下了我這個小將“調味劑”辣椒油了.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是誰給我取了這麼一個外號,反正後來都叫開了,我也就順其自然了.每人說道6?3班,都知道有叫辣椒油的人.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找不出自己哪一點像辣椒油.後來,還是有同學悄悄告訴我是怎麼回事.我是班長,管起紀律來那叫嚴啊,再好的朋友只要說話也得挨批,所以送了我一個潑辣的名字:辣椒油!其實我一點都不辣,生活中的我,樂於助人,積極的參加學校的每一項活動,而且朋友很多,大家更多的親切的稱我為“甜瓜”.但我更喜歡“辣椒油”,因為有了我這個調味劑,我們的“特色小菜”才會越來越香,感情才會越來越濃……

  到現在兩年了,特色小菜的香還在我的心裡縈繞,雖然我們四個人的感情早不如以前好,但是那份香氣仍還在,我們的感情就仍在.

您正在瀏覽: 特色小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色小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