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色課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色課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日曆被時光一頁頁翻過,歲月隨着它的軌跡交替,我不能挽留時光,但藏在心底的那些感動,依然瀲灧着幸福,迤邐而悠長。

  傳統文化課,在《雲水禪心》悠揚旋律中,我們吟誦着"入則孝,出則弟〃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能流利的背誦《三字經》《弟子規》《百家姓等文學經典。傳統文化,不但使我們增長了知識,還提高了自身的修養。

  綜合實踐課,鐺鐺...........金屬碰撞聲發出的聲音,演奏着我們歡快的心情,在專業技師的指導下,我們學會使用台虎鉗,學會了在堅硬的鐵塊上鑿刻十字。綜合實踐課,不但鍛煉了我們的動手能力,也培育了我們欣賞美、創造美的能力。

  音樂課上,崔倩老師的音樂課總是我們的最愛。“這種創作方法是魚咬尾看,首尾相連,記住了嗎?幽默的語言,有特色的崔氏秘訣,甜美的聲音,有趣的遊戲……總是讓我們在快樂中獲得知識。

  在豪邁,每天的課堂都異彩紛呈,總是讓我們在幸福中收穫知識,在幸福中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特色課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色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