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億人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億人的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北京獲得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的消息傳來,萬民同慶,舉國歡騰。於是,我變搜集有關奧運會的資料。當我找到一張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宣傳畫的時候,心情非常激動。

  看着這幅宣傳畫,我彷彿看到一個巨人在奔跑。他左手舉得高高的,右手有節奏地前後擺動,正邁着巨大的步伐向前跑。這不由得使我想起今年在廣東舉行的“九運會”的吉祥物——威威,“威威”也是左手高舉聖火,邁着大步向前飛跑。

  看着這幅宣傳畫,我再次想起北京獲得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時的盛況。人們載歌載舞,歡呼雀躍,發自內心地高唱《走進新時代》:“總想對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麼豪邁,總想對你傾訴,我對生活是多麼熱愛……”

  看着這幅宣傳畫,我總會情不自禁地在心中悄悄點燃愉悅的火光,把這天所有的煩惱之水用我那溫暖的心房將它抵擋,細心地呵護它,讓它永存我心。

  每次看着這幅宣傳畫,總會感到有一股力量推動着我前進,鼓舞着我樹立信心,讓我在困難面前不畏懼,不抵抗,而是向困難發出挑戰,然後自豪又驕傲地對它說:“你等着瞧,我會讓你敗在我的腳下的。”然而,當每次我戰勝了困難后,總會把所有勝利都歸功於這副宣傳畫,因為沒有它就沒有勝利。

  每當我想起這幅宣傳畫,總有一天,中國會更加強大,在祖國母親簇擁下的花朵,正是我們新一代的華夏兒女,會用我們的汗水和淚水,洗去祖國母親所受過的屈辱歷史,我們要奮袖出臂,來保衛我們的祖國。讓每一世紀的千千萬萬的人知道:中國永遠會記住血的教訓,因此,華夏兒女一定會化悲憤為力量,就像那首《走進新時代》中唱的,我們要邁着豪邁的步伐,奔向世界的頂端。

  同學們,相信我們一定會讓中國強大起來,不再讓歷史重演,讓我們舉起堅實的臂膀,展開寬大的翅膀,飛向世界,飛向藍天,為中國爭取下個奧運會的輝煌戰績,讓世人看到下一個中國的世界冠軍!


  廣東汕頭潮南區陳店鎮初一:朱曉欣

您正在瀏覽: 十三億人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億人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