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二)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幻想貓 

  我是一隻愛幻想的貓,確切地說是流浪貓。大家都不太願意跟我呆在一起,說我有“狂貓病”,我並不生氣,反而覺得挺好,我總愛獨處一室,在幻想國度做夢。況且“狂 病”又不是只有狗才能用的,我最起碼還為貓兒爭了一個名額呢! 

  灰 

  我原來是一隻家貓,待在一個灰發的老奶奶和她的小院子里,她年紀大了,時時忘了給我喂飯,我只好自己出去覓食,這就更像一隻流浪貓了。我經常蹭了一身泥回家,老奶奶總是不給我洗,她沒有那麼多的精力。這天,我躺在老奶奶的腿上,她坐在院子里的搖椅上,輕輕的撫摸着我,輕輕的搖着椅,還一邊給我講着故事,她是很疼愛我的,我慢慢得閉上了眼睛,睡著了,做了一個灰色的夢,夢裡滿是灰色的髮絲,天邊的太陽像極了老奶奶,卻也是灰色的,隨着天空的暗淡,太陽落山了。當我醒來的時候,老奶奶也睡著了,她永遠也不會醒來了,夕陽斜斜的照着她,她好安詳。 

  白 

  我離開了小院子,加入了一堆貓咪中,他們到處乞討,我卻躺在綠草地上曬太陽,他們對我極為不滿,但卻無可奈何,我是他們中的一分子,他們的吃得必須分給我一份,我曾經交了會費——兩條魚。直到那天,她來找我,她,是一隻純白色的貓,她眨眨眼睛,長長的睫毛水靈靈的,她那美妙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至今也忘不了:“你能捕食么?”我使勁點了點頭,她輕輕地說:“你能幫我么?我好累。”我興奮極了,長起了高亢的情歌“喵喵”叫個不停,她說這就躺下了,好美,就像一片花瓣,是我們中的公主。我迅速的奪來幾塊肉片,送到她嘴邊,深情地望着她,她笑了笑,把那肉片吃了下去,說:“你自己不是行么?請自己捕食吧。”她拋下這句話,走了,我好失落,但她的言語就是上帝的誓言,必須要去做,她叫白。今天,是白結婚的日子,也是貓王產生的日子,我們聽着原來的貓王一聲令下,嘶咬起來,誰贏了,白就是誰的。白含情脈脈的看着那最強壯的一隻貓,柔柔的給了他一個飛吻,他也還了一個眼神,我還是忍不住,在眾貓驚詫的目光下參加了決鬥,要知道,我是從不參加任何行動的。我不理會他們的竊竊私語,展開了血腥的拼搏,我和那隻強壯的貓在最後也不倒下,他咬我,我抓他。我感到疼,我的腦子裡浮現了一個夢:夢是白色的,還能嗅到奶香味兒,她,我聖潔的新娘,穿着潔白的婚紗,神聖的走來,彷彿一個仙女,我醉了。我猛然一咬,他倒了,勝者是我,我看見白眼中的傷心和無奈。我,走了,我不想讓白一輩子不開心,即使我一輩子不開心。 

  黃 

  我來到一間鄉村小屋,在那兒度過了我的青春,僅僅是一年的期限。我自由自在的捕魚、吃水果,沒有人理會我,那間小屋裡唯有一張畫,黃色的樹林里分出兩條路,一個女孩向這一條路極目望去。我睡著了,一個夢又浮現了,黃色的樹林里分出兩條路,一個女孩向這一條路極目望去。那不是畫里的情景么?小女孩摸摸我濕漉漉的鼻子,帶着我一起飛翔,我們飛越了珠穆朗瑪峰,白皚皚的雪一片又一片,我冷,她把我摟在懷裡。又飛越了長城,一條小小的白線,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知道這些名字,只是心裡有一種聲音在回蕩,比薩斜塔、艾菲爾鐵塔……小女孩把我弄得痒痒的,她好像不在意我身上的塵土。 

  綠 

  我醒了,一個綠裙子的女孩抱着我:“是她!”她是那個老奶奶的孫女,小時候,我們曾在一起玩耍,我嗅到了青春的氣息。我和她一起幻想,我能感受到她腦中的思緒,和她小時候一樣。 

  我慵懶的躺在小女孩的腳邊,小女孩輕輕的撫摸着我,我滿眼愉快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貓(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