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主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師哥師姐們曾叮囑過我:“初四這道坎不好過,慎重再慎重。”我心裡琢磨着,半信半疑。迷茫不解的我席里糊塗地踏進了初四的教室。剛進來,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地新奇,眼前閃過的一個身影吸引着我。我注視着,端詳着。

  十之八九,她便是我們的新班主任了。乍一看,好嘛!整個一個柔道隊的高級教練。那身段足以把我碾成壓縮餅乾。寒(此處省略500字)。我實在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再看她的表情,一臉的嚴肅,好象無形之中對我們發出了挑釁,要給我們這群出來乍道的小子們點兒顏色看看。我心中默默的祈禱着。“首先聲明,本人的脾氣不好。”話音剛落,我愣住了,眼前一片空白,心一下子來了乾坤大挪移,提到了嗓子眼兒上。難道她就是傳說中的……

  記的有位師兄(他是過來人)特別告訴我,初四有一位脾氣差勁是出了名的,如果分到她的班,那以後的日子就會“一天比一天滋潤”。啊!出師不利,我算是兔子奔進麻袋——沒跑了。吾命休矣!先輩們的預言被證實了。“初四九班乃爾等之墳墓,汝必葬送於此!”

  哎,屢試不爽。開學這幾天,她就給我當頭一炮,我可沒少挨收拾。自命優秀的我似乎在她的眼中就是一文不值。我被弄的不知所措,成天是提心弔膽,魂不守舍。我從沒這麼懼怕過。前所未有的壓力把我擠得喘不過氣來。總結為一句話,我上了九年學,前八年算白忙活了!看來這位還真是名不虛傳。聞名就是不如見面來的實在,我算記住她了。說實話,她的手段足以作希特勒的乾妹妹!我想,這兩天大家都跟我過的一樣不安生,苦命啊。何時才是盡頭?

  她的作風向來是說一不二,雷厲風行。受她剝削與壓迫的日子裡,我們苦苦掙扎着。在那段陰霾籠罩着天空的世界里,周圍的一些黯然失色……

  不過,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漸漸發現。在她的身上也有着那麼幾分我們平時不易看到的仁慈,和藹,對同學的關愛。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們的目光太膚淺,太狹隘了。也許她只是刀子嘴,豆腐心。一切的一切終究是為了我們。有些事情是有目共睹的。她很敬業,非常有魄力,對同學認真負責。只是她的野蠻方法我們有時難以接受,但應該理解。也許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相信在她的鞭策之下,我們會跑的更快。

  在我眼中,她既可親,又可怕。這並不矛盾。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的脾氣時而好,時而壞,我們得順着她的脾氣走。善變大概是她們女人的天性吧,真叫我們這幫小子琢磨不透。我心中總是時不時的念叨着:“既來之,則安之。”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