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教我識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我識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教我識字

崔子傑

我們的生命是媽媽給的,我們的笑容是母親給的,我們的心中有母親但還有一位偉大、高尚的人,她就是老師。老師教給了我知識。

老師您把辛苦當做快樂,您的知識是廣闊的草原,您的內心是善良的結晶。有一次,在語文課上,老師的臉上堆滿了笑容,她和藹地說:“今天,我們學習第十三課,先讓大家讀生字。”我的心怦怦地急跳,我抓緊練習。

輪到我了,第一個字就讀錯了,我害羞地站在那兒,我的心率更快了,手中的筆好像要被我折斷了。

下課了,下節體育課,老師把我留下,我的心一下子更緊張了,好像會被訓。

可正好相反,老師一遍又一遍的認真地教我,我一點一點地學會了,同時我也知道了,我的老師真好。

老師給予了我們的知識,她是善良的,美麗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我識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我識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