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容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容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呀!出生在美容時代。要問我這裡什麼店最多,告訴你們,美容店最多。這裡呀,每戶人家都有兩個衛生間。一個是方便的,一個是堆滿美容產品的。

  我們每天哪,十點才上學。什麼,你說我們懶,我們可是每天六點就起床的呀!我們也不是吃早飯慢慢吞吞,而是要擠進哪個比客廳還要大的美容間化妝呀!我媽呀,一化就要到八點半才好,我和老爸只好以每樣三十分鐘的速度(最快)化起妝來。

  我們的第一節課不是語文、數學、化學、科學、思品,而是讓校長挨個的檢查臉、手、腳、身上的美容產品量是否達到學校要求的量,如果沒達到,就要回到家,用洗面奶洗乾淨,然後再把學校要求的美容產品塗上,旁邊還有監督人員。

  我們這裡最隆重的是美容節,去年我舅媽以一天時間內用了三十九萬種美容產品參加吉尼斯記錄選拔賽,卻沒選上,她是第二位,第一位是超級美容國的柯麗斯丁小姐,她用了三十九萬零一種美容產品,創了記錄,被稱為“全世界美容小姐”。為此,舅媽楠過極了,每天讓表妹擦許許多多美容產品,是咱們省小孩子中最厲害的。

  “聰聰,陪媽媽去趟美容店”,唉!又要我出門了,不如我下次再給你們講我可憐的遭遇了。

您正在瀏覽: 美容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容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