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天津,那裡有許多美麗的景色,有綠油油的田野,有清澈的小河,我最喜歡到田野里去玩耍了。

  每到星期天,我都要爸爸帶着我到田野里玩耍。我們清晨早早的起來,洗漱完畢,爸爸就用摩托車帶着我到離家不遠的村邊,那裡有一大片一大片的田野,一望無際的田野里,到處翻滾着綠色的波濤。草是綠的,樹是綠的,水是綠的,那被小路劃成棋格般的田地更是被綠色覆蓋著。滿山遍野的綠,把我的心也染綠了。

  田野里的綠確實讓人陶醉,但是田間小路更是色彩斑斕。小路上有無數絢麗多彩,不知名的花朵,有黃的,藍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顏色在這片綠海中隨風飄動。風兒一吹,那美麗的花朵好像在向農民伯伯點頭微笑;又如一位位小演員,在綠色的舞台上翩翩起舞。

  美麗的田間小路旁,就是那一望無際的田野。白楊樹綠的更加蒼翠,地里的小麥綠的像碧玉一樣。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你看,那條小溪綠的多深呢。水緩處,那讓人陶醉的綠隱藏在水底,看的見卻摸不着;水急處,那濺起朵朵晶瑩透亮的水花如飛珠滾玉一般,拍打着鵝卵石,這發出的聲音,像一首動聽的樂曲,令人陶醉。多姿多彩的綠呀,誰能不為你動心呢?

  家是我們的港灣,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希望我的家鄉越來越美麗。

  天津市東麗區金鐘街南何庄小學三年級:何博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