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偷走了我的思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走了我的思緒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學生時代的作文,是常常被老師表揚為優秀的。還記得很久之前的自己,是立志要當作家的。還記得,在大學的課堂上,也確實寫過兩本小說的,一本三萬字,一本十萬字。先不說數字,單純的聽小說這兩個字,就知道是個多少有點想法的人。甚至記得在去年過年的時候,我還寫了一篇長長的年記,來記錄自己一年裡的點點滴滴。

  可是,現如今,每當我想寫點什麼的時候,總是感覺大腦中一片空白,什麼也想不起,只能對着電腦屏幕很長時間的發獃。

  真的很想知道,是誰偷走了我的思緒?是每天柴米油鹽的生活?還是自己的懶散?是每天匆匆流逝的時間?還是自己本身隨着年齡增長的遺忘?

  都說,刀不磨,要生鏽,人不學,要落後。仔細想想,自己確實很長時間都沒有好好的靜下心來看一本書,學習一些知識了。家裡倒是有幾本書,但我很久已經沒有翻開過他們了。

  大概,真的是源於自己的懶散,讓那些之前如泉涌的思緒,在如今變得乾涸起來。變得只有對着電腦屏幕空白的頁面,長時間的發獃。

  看來,這樣的自己,是真的該學習了。再不努力找回那些丟失的思緒,以後就真的離自己心愛的文學路,越來越遠了。

  珍惜希望,如今還在好好學習的朋友們,都可以不間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不要讓以上的任何一種理由和借口,偷走自己的思緒。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我的思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我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