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認識了兩個小夥伴。一個是喜羊羊,還有一個是阿童木。他們送給了蒙蒙一個神奇的禮物:“魔力飛毯”,還告訴他:如果遇到了困難只要打開“魔力飛毯”我們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有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蒙蒙碰到兩個壞蛋大嘴巴和尖鼻子正在搶一個阿姨的錢包。蒙蒙大聲地說:“住手,你們把阿姨的錢包拿出來”。兩個壞蛋仰天大笑說:“小孩,別管閑事”。蒙蒙想“我打不過他們,怎麼辦呢?啊!有了,我想出辦法啦!他從背包里拿出”魔力飛毯“迅速地打開它。這時,奇迹發生了:兩個好朋友突然從天而降,出現在他們面前,兩個大壞蛋見狀不妙,就想溜之大吉,阿童木伸開雙臂飛了起來,用自己鐵拳頭照着大嘴巴的頭就打。大嘴巴趕快用手捂頭,但是拳頭又落在身上,大嘴巴是顧了上面顧不得下面,不一會就鼻青臉腫了,嘴巴也腫得老高,直喊饒命。喜羊羊也不甘示弱,他用頭上的角使勁地頂住慌忙逃跑的尖鼻子,直把尖鼻子頂到了死角,然後它又施展它的拳腳功夫,左勾拳,連環腿,把尖鼻子打得嗷嗷直叫。蒙蒙迅速奪回壞蛋手上的錢包,還給了阿姨。說:“哼!看你們還敢不敢做壞事!”大嘴巴和尖鼻子哀求說:“不敢,不敢了,求求你們放了我們吧!”阿姨感激地對蒙蒙說:“謝謝你,小朋友”,蒙蒙笑着說:“您應該感謝我的好朋友”他們剛想跟阿童木、喜羊羊說聲謝謝,可是轉身一看,兩個好朋友已經不見。

  蒙蒙急得大聲喊:“阿童木、喜羊羊你們去哪裡了……。”這時蒙蒙急得坐了起來,發現原來做了一個奇妙的夢!

  北京小學二年級:徐婧宜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