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天氣 晴天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稀奇古怪的夢。這個夢比愛麗絲的夢還要好玩,你想知道嗎?現在我來給大家說說我的夢。

  我一覺醒來發現我來到了水果世界。我看見水果們都和我差不多大,就心想我吃的水果要是那麼大就好了,當我正在流口水時,一個大香蕉向我走來,它大聲地喊道:“小蘋果,你好啊!”我睜大眼睛到處找小蘋果,在我正在找小蘋果時。大香蕉已經走到我身邊並拍一下我叫道:“小蘋果,你脖子不舒服嗎?”這時我才從大香蕉的眼裡看到了我自己;一個小紅蘋果。“啊……啊……”突然響起了海豚音,海豚音里還夾着“我怎麼是個小蘋果”的叫聲。正在我為小蘋果大叫出聲時,我聽到一個從心底發出的聲音,“只要你順着這個路向前走,就可以變回去。”

  於是,我就順着心底的聲音說的那條路向前走,旁邊還有一個大香蕉在陪着我。那條路又暗又難走,好像走不到盡頭。我和大香蕉走啊走啊,走到我快沒力氣時,忽然路的前面出現了一條小溝,當時心想只要跳過去我就可以變回來了。於是我縱身一躍,小溝突然變成了大溝,我直直的掉了下去。我閉着眼睛叫:“大香蕉救我!啊……。”“啊……”

  “寶貝,不怕媽媽在這!”咦?媽媽怎麼也來了,還抱着我讓我醒醒,於是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問:“媽媽,我現在像什麼?”媽媽好奇的說:“你還在做夢吧?”“啊”“噢”我睜大眼睛到處看了看,我正在家裡的大床上睡覺。我小聲的說:“原來是做夢。”我還想給媽媽說說我的夢,這時媽媽說睡覺了,媽媽說明天再說,晚上是休息時間,於是我又進入新的夢鄉!

  二年級:章心怡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