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遇到了他最喜歡的喜羊羊和哆啦A夢,他們在一起唱呀、跳呀,玩得特別開心,並和他們成了好朋友,天快黑了,蒙蒙說:“天太晚了,再不回家媽媽會着急的,咱們明天再玩吧,可是明天我怎麼找你們呢?”喜羊羊和哆啦A夢說:“這樣吧,我們把這個哨子給你,你想我們或遇到什麼困難的時候一吹哨子我們就會隨時出現”。

  蒙蒙拿着哨子高興地繼續往家走,他走呀走,突然看到前面有兩個大壞蛋,一個是大嘴巴,一個是長鼻子在搶一個阿姨的錢包。蒙蒙看到了忙大喊:“住手,你們兩個大壞蛋在什麼?”大嘴巴和長鼻子看是一個小孩兒,說:“小孩兒,關你什麼事,不要妨礙我們,不然我們就不客氣了。”蒙蒙見兩個壞蛋不把他當回事,拿起書包向兩個壞蛋砸去,兩個壞蛋被砸得四腳朝天,兩個大壞蛋爬起來就去追蒙蒙,蒙蒙看見了撒腿就跑,就在他們快追上的時候,蒙蒙想起了他的兩個好朋友給他的哨子,他拿出哨子吹了起來,這時喜羊羊和哆啦A夢從天而降。大嘴巴和長鼻子看見了說:“你們兩個別擋路。”哆啦A夢和喜羊羊生氣了,哆啦A夢從自己的百寶袋裡掏出了一個機器人,機器人揮起鐵拳頭就朝大嘴巴打去,把大嘴巴的嘴都打歪了。喜羊羊也拿出從紅太狼那裡借來的平底鍋照着長鼻子的臉就拍去,差點把他的臉拍平。大嘴巴和長鼻子剛才的威風勁已經蕩然無存,他們直跪地求饒:“好漢,鐃了我們吧,下次再也不做壞事了。”蒙蒙剛要謝謝兩個好朋友,他們卻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正在着急,聽見了媽媽的聲音,“蒙蒙該起床了,不然要遲到了”。蒙蒙慢慢睜睜開眼睛,原來自己做了個奇妙的夢呀!

  春季班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靳朝陽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