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奇妙的夢,夢見自己結交了兩個好朋友,一個是孫悟空,另一個是托塔李天王。孫悟空還給蒙蒙兩個鈴鐺,並告訴蒙蒙:“搖金色的鈴鐺,我就出現在你面前,搖銀色的鈴鐺托塔天王就出現在你面前,如果兩個鈴鐺同時搖,我們就同時出現。”

  有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蒙蒙碰上兩個大壞蛋--大嘴巴和長鼻子,他們正在搶一位阿姨的錢包。阿姨一邊竭盡全力拉住錢包,一邊大喊:“有人搶錢了!有人搶錢了!”可是,阿姨力不從心,錢包還是被大嘴巴和長鼻子搶走了。這時,蒙蒙看見了,大喊:“你們把錢包還給阿姨,不然我就對你們不客氣了!”話音未落,長鼻子閃電般地向蒙蒙打了一拳。蒙蒙頓時倒在地上。長鼻子和大嘴巴仰天大笑,頭也不回地揚長而去。這時,蒙蒙想起他的兩個好朋友,拿出隨身帶的鈴鐺,使勁地搖響兩個鈴鐺。只見孫悟空和托塔天王從從天而降。大嘴巴、長鼻子嚇得目瞪口呆,孫悟空拔出幾根毫毛,一吹變成許多小猴子,孫悟空說:“小的們,給我上,抓住這兩個壞蛋。”於是,小猴們從四面八方圍住長鼻子和大嘴巴,他們倆手忙腳亂、四處逃竄,還是逃不出小猴的包圍。托塔天王趁機向長鼻子、大嘴巴扔出寶塔,他們立刻被收到寶塔里。

  孫悟空和托塔天王收回法術,兩個大壞蛋已經被治得服服貼貼,只剩跪地求饒的份兒。蒙蒙從他們手裡奪回錢包還給追上來一個勁兒道謝的阿姨,並轉頭對兩個好朋友說:“謝謝你們幫忙抓住這兩個狡猾奸詐、無惡不作的壞傢伙!”蒙蒙高興地在地上打了個滾兒,“撲通”一聲,驚醒了蒙蒙,發現自己掉下床來,原來自己做了一個美妙的夢啊。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徐子喬  輔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