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認識了兩個小夥伴。一個是紅太狼,一個是喜羊羊。喜羊羊給了蒙蒙一個金哨子,喜羊羊對蒙蒙說:“如果你遇到危險,就吹響哨子,我們會及時趕到,會幫助你的。”說完他們就消失了。

  蒙蒙想:“這個哨子真這麼神奇嗎?”這時他突然聽見呼叫聲,就急忙跑過去。他看見前面有兩個無惡不作的大壞蛋--大嘴巴和長鼻子,他們正在搶一個阿姨的錢包。阿姨一邊拚命地護住自己的錢包,一邊高聲尖叫着。蒙蒙實在看不下去了,他大喊一聲“住手!”大嘴巴一看是個小孩,他哈哈大笑,不屑一顧地說:“小屁孩,關你什麼事!快走開,別妨礙我們辦事。”蒙蒙把自己的小書包使勁砸向大嘴巴的腦袋,大嘴巴疼痛難忍,他惡狠狠地說:“你敢搗亂,看我怎麼收拾你!”說完,他向蒙蒙走去。

  在這危急時刻,蒙蒙想起了喜羊羊給他的金哨子,他吹起金哨子,兩個小夥伴奇迹般地從天而降。喜羊羊手裡拿着慢羊羊村長的新發明--小電槍,紅太狼手裡拿着她心愛的平底鍋。喜羊羊說:“紅太狼,咱們擒賊先擒王,你去收拾長鼻子,我去對付大嘴巴。”紅太狼點點頭,她揮動手裡的平底鍋,用力向長鼻子的頭打去。只聽見噼里啪啦一陣亂響,長鼻子已經被打得鼻青臉腫、暈頭轉向,癱在了地上。喜羊羊把小電槍瞄準大嘴巴,他扣動扳機,一道電光射向大嘴巴。大嘴巴立刻渾身發抖,跪地求饒。蒙蒙把掉在地上的錢包還給阿姨,阿姨說:“謝謝你們,你們可真勇敢!”蒙蒙剛要謝謝他的兩個小夥伴,一轉身發現喜羊羊和紅太狼消失了。蒙蒙急得大叫:“喜羊羊,你們別走啊!”

  忽然他聽見了鬧鈴響,他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床上,他自言自語地說:“原來是一場奇妙的夢啊!”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吳紫靖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