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認識了兩個小夥伴。一個是哆啦A夢,還有一個是阿童木。哆啦A夢對他說:“送你一個手環,每當你遇到困難時,就晃動它,我們立刻會出現。”說完,哆啦A夢和阿童木就消失了。蒙蒙好奇地把手環套到了手上。

  一天放學回家的路上,蒙蒙聽到有人喊“抓賊呀!快來抓賊呀!”蒙蒙尋着聲音跑過去,只見有兩個長相奇特的人--大嘴巴和尖鼻子正在搶一個阿姨的錢包。阿姨一邊緊護着錢包一邊用腳踢着尖鼻子。蒙蒙連忙上前幫助阿姨打壞人,他大喊:“你們兩個壞蛋快住手。”大嘴巴一看是個小孩,不客氣地說:“你快去一邊,別管閑事。”

  兩個壞蛋的勁太大了,蒙蒙被他們推得摔倒在地上,阿姨的錢包也被尖鼻子搶到了手。眼看壞蛋要跑掉,蒙蒙坐在地上傷心地哭了。這時他突然想起了手腕上的手環,連忙晃動起來。蒙蒙驚喜地看到一道金光閃現,哆啦A夢和阿童木擋在了兩個壞蛋的前面。只見哆啦A夢從自己的百寶箱里掏出了超級拳套,它戴上圈套立刻變得力大無窮,拳頭像雨點兒一樣落在大嘴巴的頭上、身上,大嘴巴一會兒捂這兒,一會兒捂那兒,手舞足蹈的樣子特別好笑。漸漸地他實在招架不住了,只剩下挨打的份兒了。阿童木也不甘示弱,他飛向正要逃跑的長鼻子,一扭身,用屁股上的機關槍射向已變得膽小如鼠的長鼻子,“嘟嘟嘟------”沒幾下就把他的鼻子打塌了,長鼻子慌忙扔下手裡的錢包捂着臉喊“救命”。

  蒙蒙趕忙從地上爬起來,撿起錢包交給了阿姨。他正要轉身跟兩個小夥伴說話,他們卻飛到了空中沖蒙蒙揮手再見。蒙矇著急地跳着喊,“別走呀,你們要去哪裡?”一着急,蒙蒙醒了,原來他是做了一個奇妙的夢。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郭?怡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