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夢,他夢見自己認識了兩個神奇的小夥伴。一個是哆啦A夢,還有一個是喜羊羊。蒙蒙和它們成了好朋友。哆拉A夢還送給蒙蒙一個有魔力的哨子,當他吹響這個哨子的時候,它們兩個就會立刻出現在他的面前。

  有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蒙蒙遠遠看到兩個壞蛋大嘴巴和尖鼻子正在搶一個阿姨的背包。只見阿姨死命拽着自己的包大聲喊着:“抓賊啊!”可是阿姨搶不過兩個壞蛋,包還是被壞蛋搶走了。只見大嘴巴和尖鼻子抱着搶來的包,撒腿就跑。

  蒙蒙看到壞蛋跑了過來,他靈機一動,舉起自己的小書包朝着它們狠狠地砸去,把兩個大壞蛋砸倒在地。兩個壞蛋爬起來惡狠狠地朝着蒙蒙就撲過來,蒙蒙一看扭頭就跑,一邊跑一邊吹響了胸前掛着的哨子。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只見哆拉A夢和喜羊羊從天而降,出現在蒙蒙眼前。蒙蒙趕緊告訴好朋友:“快,抓住這兩個大壞蛋,它們搶錢!”哆啦A夢和喜羊羊對蒙蒙說:“別擔心,交給我們!”說著,他倆擋住壞蛋的去路。大嘴巴和尖鼻子看哆拉A夢和喜羊羊個子小,沒把他倆放在眼裡,它們上竄下跳地叫喊着:“讓開讓開,不然連你倆一塊揍一頓!”哆啦A夢從自己的百寶袋裡變出了鐵拳頭對着大嘴巴就是一拳,喜羊羊拿着從灰太郎那裡借來的平底鍋狠狠地向尖鼻子砸過去,兩個壞蛋一下子傻眼了,像一攤爛泥似的倒在了地上。蒙蒙高興得手舞足蹈,急忙跑過去從壞蛋手裡奪過包還給追上來的阿姨。接着,他趕緊轉身想跟兩個好朋友好好慶祝慶祝,可是,他們轉眼間又不見了。

  蒙蒙急得大聲喊起來:“哆拉A夢,喜羊羊,你們別走呀!”這時卻傳來媽媽的聲音:“蒙蒙,快醒醒,該上學了!”蒙蒙睜開眼睛,原來他做了一場夢,這是個多麼奇妙的夢啊!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梁孝誠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