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奇妙的夢。在夢中,他認識了兩位新朋友,一位是豬豬俠,另一位是鎧甲勇士中的炎龍俠。豬豬俠和炎龍俠告訴蒙蒙:只要你一念咒語:米西米西,滑不拉嘰,我們就會立刻出現在你面前。

  這天,蒙蒙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大嘴巴和尖鼻子在搶一個阿姨的錢包。阿姨死命地拽住錢包。大嘴巴掏出了手槍,頂住阿姨的腦袋,說:“要錢還是要命啊?”阿姨嚇得連忙放開了錢包。蒙蒙跑上前去,對兩個大壞蛋說:“你們把錢包還給阿姨。”“你管不着!”說著,兩個大壞蛋就把蒙蒙一拳打倒在了地上。蒙蒙急中生智,念起了咒語。話音剛落,奇迹出現了,“龍豬二人組合”從天而降。豬豬俠對兩個大壞蛋說:“哼!你們兩個不知好歹的傢伙,馬上把錢包交出來,不然,有你們好看的!”“哦?你是用屁股把我們坐死呢?還是把我們拱死啊?哈哈……”兩個壞蛋肆無忌憚地笑着。豬豬俠氣極了,他念起了咒語,“超級棒棒糖,全龍鞭法!”豬豬俠手中立刻多了一條長鞭,他手持長鞭向尖鼻子和大嘴巴揮去,鞭子就像長了眼睛一樣跟着他們跑,他們跑到哪鞭子就抽向哪,雨點似的鞭子落在了他們的頭上、身上,尖鼻子變成了圓鼻子,大嘴巴變成了圓嘴巴。在一旁不甘寂寞的炎龍俠施展拳腳,一腳就把兩個大壞蛋踢到了百米高空,阿姨的錢包很快從天上掉了下來。蒙蒙把錢包還給了阿姨,阿姨連聲說:“謝謝你們!”蒙蒙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正當蒙蒙要向好朋友道謝的時候,卻發現,豬豬俠和炎龍俠悄無聲息地消失了。蒙蒙心裡還在為沒來得及和老朋友說聲謝謝而感到懊惱的時候,突然,一陣急促的鬧鈴聲響起來了,一下子把蒙蒙驚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奇妙的夢啊!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付卓誠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