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內容豐富,讓我大開眼界。學習了許多知識。

  這篇課文主要講地球在宇宙中小,資源也是有限的,也說明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只有地方,也提醒了我們要精心保護地球和生態環境。這篇文章向我們介紹了很多知識,我在課後查了資料,地球太陽系九大行星之一,按太陽遠近來次序計為第三,行狀像球而略扁。自轉一周時間是一周晝夜,有一個衛星月球。這篇課文讓我受益匪淺,我們要節約紙張、節約水電如果做到這些習慣地球資源就不會枯竭了,所以環保是很重要的,在生活中很多都愛環保——愛地球媽媽。如:一天晚上,我家買來了一箱芒果,媽媽將芒果放在冰箱后把箱子放好,我起了好奇寶寶的好奇心問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這樣可以環保,這些紙皮可以放東西下去再密封來保存啊!”媽媽說。通過這件事我覺環保也挺好的,可以讓“媽媽”——地球的源泉、臉頰、身體變得乾淨、美好,讓地球媽媽藍色紗衣的美遮蓋九大行星的全部星球的美。

  這篇文章讓我懂得很多也讓我刻骨銘心地記着《只有一個地球》這一教育深刻的一課關於地球媽媽的課。

  嘉陵小學六年級:何方瑞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