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雷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雷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太陽暖烘烘地照着大地,我走在去公園的路上,咦,這是什麼呢?我飛快地跑過去,興奮地撿起它,“真的是一把手機嗎?一把我夢寐以求的智能手機!”我激動地打開手機,“哇,好先進呀!還有好多先進的遊戲!”我心裡樂開了花:“真是踏破鐵鞋無處覓,得來全不費工夫!要知道,為了買這手機,我不知道磨過媽媽幾次,可媽媽說什麼也不讓我買。如今,天助我也。”我正想把手機放進兜里,突然,我的眼前浮現出老師說的話:我們要像雷鋒叔叔一樣,做個優秀的好孩子。我想,手機的主人該有多着急啊!於是,我連忙跑回家,把手機交給媽媽,媽媽用手機找了失主前來我家認領。不一會兒,一個阿姨匆匆忙忙地趕來了,她感激萬分地說:“謝謝你,小朋友!你真是個小雷鋒。”我的心裡甜滋滋的,比吃了香蜜考扒雞還甜,沒想到幫助別人,自己能擁有這麼多的快樂。我下定決心:我今後還要繼續爭當小雷鋒!

  二年級:陳 豪 鍵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雷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