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到醫院,裡面的一切都讓我毛骨悚然,我又一次問媽媽:“真的不會打針?”媽媽望着我笑了:“婷婷,你這麼大了還怕打針啊,放心,不會的。”可是我心裡還是不安,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媽媽拉着我的手掛了號,就走向骨科,這時,心跳的時速我都聽得見呢!進了門,看見醫生慈祥的面孔,放下了心,媽媽向醫生說明情況,他只是在我頸上比畫了一下,就“心有成竹”了。他向媽媽和我說出了病情,令我們驚訝不已:“你的孩子有點頸椎,而且頸的骨頭向後長,這是非常少見的。可能是有幾方面原因:1.平時看書、做作業時姿勢不正確,頭應該離書本一尺遠。2.用眼過多了。3.枕頭過高......”媽媽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簡直不相信醫生說的話;我呢?心急如焚。接着,醫生就讓我坐在他身前,把雙手伸進脖子里推拿。剛開始,按的每一下都好痛,我邊咬着牙,使勁捏着媽媽的手指,“痛死我了!痛死我了!”終於堅持不住了,我叫嚷起來。媽媽和醫生異口同聲地說:“不行,要忍耐一下。”我苦笑不得。先是按摩了一下,後來,醫生用手掌托着我的腮部往上,讓我往下盡量壓,這才不疼了。我摸了摸額頭,原以為要流好多汗的,唉,一滴也沒有,看來是我心理太緊張了。緊接着,醫生來了最殘酷的一招,也是我每次去理療最怕最怕的。他先也是托着我的腮部,然後稍稍向左邊抬,過了兩三秒后突然往後一扳,骨頭裡“咯吱、咯吱”地響了,醫生才罷休,我痛得差點昏過去。沒想到除了打針,還有這麼痛苦的事! 

  對於怕疼的人來說,最好的醫生就是不要生病呀!唉,現在到了十點鐘,我又要去“受苦受難”啦~

您正在瀏覽: 看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