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看病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看病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沒事吧!堅持下去,媽媽想辦法!” 

  “痛死啦,快救救我們吧!嗚——” 

  老鼠媽媽用力地錘着自己的胸,眉頭緊鎖:唉,都怪我這個不稱職的媽媽,怎麼能拿別人已經變質的包子給孩子們吃呢? 我真是笨呀,害得6個小寶貝都生病了,我真該死! 

  6個小老鼠在床上滾呀,叫着,老鼠媽媽看了就心疼,小老鼠叫得她都心碎了。鼠媽媽的眼淚奪眶而出,她瘋狂地抓自己的頭髮,她心痛的快瘋了,突然,鼠媽媽停了下來:不,還有希望,快去找醫生呀,可這方圓幾十里也只有一家診所,這醫生還是我的天敵——貓呀,可眼看寶貝兒都奄奄一息了,我只好放手一搏了! 

  鼠媽媽慢慢地、提心弔膽來到了貓診所,一步、二步、三步,她終於站在了診所門前,經過幾次反思,她鼓起了勇氣,叩響了門環,“吱呀——”一聲,門開了,一隻白色的貓走了出來,老鼠媽媽仰起頭一看,天呀,一隻比她大3倍的一隻貓正站在她面前,她嚇得直發抖。“你來幹什麼?找死嗎?哈哈……”貓露出了他的尖牙齒,舉起了那鋒利的爪子。這可把鼠媽媽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不……不……不是的,我的6個孩子生病了,我求求您了,救救他們吧!”貓大夫眼珠子一轉,抓抓臉,“可以是可以,不過費用嘛……”“多少錢?”“嘿嘿,8個森林幣”(1個森林幣=人民幣一萬元)“8個森林幣?這麼多,我最多也只4個森林幣呀!”,“沒錢,還來看病,滾!” 

  鼠媽媽被關在門外面。天頓時暗了下來,幾陣雷聲后,下起了滂沱大雨,把鼠媽媽全身上下都淋濕了。她一想到家中生病的孩子,便跪在門外求着,“貓大夫,求您,發發慈悲,救救我孩子吧,我把4個森林幣全給你,其它,您要什麼,您就直說吧!”這時,從屋子裡傳來貓大夫的一陣奸笑,“好吧,4個森林幣再加上……你的尾巴!”鼠媽媽嚇一跳,悲傷地離開了貓診所。 

  看着自己的可憐的孩子在床上翻滾、呻吟,她默默地走進了卧室。鼠媽媽拿出可怕的大剪刀,閉上眼睛,只聽一聲“咔嚓”,接着一聲凄慘叫聲…… 

  第二天早晨,只見臉色蒼白的鼠媽媽走了出來,背着一個小背包,屁股一圈纏上了紗布。小老鼠看見媽媽後面好像缺少了一樣可愛的東西。她帶着六個孩子來到了貓診所,把貓大夫所要求的東西給了它,貓大夫驚呆了,不知什麼時候,它眼角閃着一點點晶瑩的東西。貓大夫實現了它的承諾,治好了小老鼠的病,並把4個森林幣還給了鼠媽媽,留下了尾巴,貓大夫把這尾巴珍藏在寶盒裡了。 

  每當貓大夫看見這根尾巴,就會想起:世上的母愛很偉大!

您正在瀏覽: 老鼠看病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看病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