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0年6月22日,隨着一聲嬰兒的哭泣,我已經降臨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呢?對“哭,嚎啕大哭”!可是當我睜開眼睛時,一張張笑臉看着我,弄的我不好意思的破涕為笑。

  一眨眼的功夫,哇哇學語的小嬰兒被時光老人帶走了,幼兒時期緩緩走來。我也來到了看似陌生又恐嚇的幼稚園,才開始我並不喜歡這個幼稚園,認為有壞蛋故意把我帶到找不到媽媽的地方。可後來我才慢慢了解到我的判斷特別無謂,因為這個溫馨又和睦的大家庭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一個個都是那麼和藹……

  2006年,我正式進入了我所嚮往的小學,原本還是瘦小的我由於學習壓力,逐漸變成了小胖妞,覺得好像不是本人。女孩子嘛,本來就要小巧玲瓏,可我呢?卻胖乎乎的,常常鬧出一些笑話,媽媽讓我少吃飯,說什麼“一次吃飯十分之七便可以!”現在呀,我特後悔不聽母親的話,所以說“不聽老人勸,吃虧在眼前!”一點也不假。

  現在的我嘛,馬上進入末小時態,走向小社會,培養我的理想——法官,提倡“講正氣,樹新風,促和諧!”

  為了我的理想,繼續努力“前進的路途不可擋,前進!向前進!……”瞧,我又哼上了!

  寧陽縣北關小學六年級六年級:於匯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