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官 

  城關小學 

  六(7)班 

  魯亞楠 

  我們每個人都有五官,但是有誰真正了解他們呢?有誰考慮過他們的感受呢? 

  五官之一-------眉毛。我們每個人的眉毛寬窄不一,長但不一,密度也不一樣,眉毛是五官之頂,可是,誰在乎過它?眉毛彎彎的像月亮。那如果沒有了它會怎樣?眉毛雖小,可是團結起來,力量又有誰知道?每當那雨水似的汗珠從額頭上咆哮而下時,又是誰用全力抵擋住它,不讓它傷到我們的眼睛? 

  五官之最討人喜歡的------眼睛。總是亮閃閃的,一眨一眨的,像小星星,人們很感謝它,因為它使人是看見光明,使認識看見無數美好的東西。正因為它珍貴,所以人們總是第一個保護它。即使這樣,但它還是常常受傷,失去了光明,那些失去光明的人對它又愛又恨。 

  五官之最平凡的-------鼻子。人們有時討厭鼻子,感冒了,嫌它流鼻涕,臟!愛美了,嫌它大,難看!可是它卻任勞任怨,勤勤懇懇,為人們送來清新的空氣,送走可怕的病毒,沒有了它,人們會怎樣?那就是一個字—亡! 

  無官職最會討好人的------嘴巴。人們很喜歡嘴巴,嘴巴使人們品嘗到各種山珍海味,能說會道,可是,有時它亂說話,還很嬌氣,不小心碰到熱了,就得修養,哎!!! 

  五官職最沒地位-----耳朵。為什麼說它沒地位呢?看!別人都長在臉部,而它卻在兩側。不過,樣子不是重點,聽!它讓我們感受到音樂的美妙!但是,我們還得打掃它,保持乾淨哦!! 

  看吧!這就是我們的五官,你們可要好好珍惜它們哦!不然它們會“報復”你們的! 

  (指導老師:李海萍)

您正在瀏覽: 五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