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乘坐高速飛船,不一會兒就開到了我久別的母校。這時的母校可大不一樣啊!剛到門口時,2位久等的老同學就熱情地把我迎了進去。學校的變化 真是翻天覆地的大變化,教學環境改變了,跑道換成了 跑道,教學樓從三棟變成了一棟高入雲直插雲霄的摩天大樓。 

  同學會設在103室的懷舊室中,觀光電梯幾乎可以看見南鋼全景!!!縱橫交錯的立體馬路在綠樹環繞中若隱若現……這景色真是迷人啊!!!一下子就到了103室。一進教室,老同學們熟悉的面孔使我沉浸在歡樂的童年趣事之中~~~以前的5個好朋友也在呢!彭慧潁已經是一個榮獲諾貝爾科學獎的科學家;周程喜已經成為夢寐以求的數學家了;丁楊詩萌這位遠近文明的畫家最近又辦了一次世界畫展;余璐也是10本巨作的作家啦…… 

  大家一高興就聊了起來,說的都是現在與以前的大不一樣。聽丁楊詩萌說“: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孩子只要在家按時上網就可以取得好的成績,根本不需要拖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我聽了也情不自禁地感慨道“:是啊,以前一直喊着要減負,可是到了最後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別說,還真有點羨慕呢!” 

  20年後的變化可真大啊~~~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大家都可以創造出更多不可思議的東西來,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