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龍溪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龍溪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的單位組織去成都黃龍溪旅遊。我和媽媽也去了。早上沒到6點,我興奮地睡不着,早早地起床了。爸爸6點叫我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收拾東西了。我們把收拾的東西裝在我的空書包里。準備出發。 

  旅遊車開了近3個小時,中途在成都市區時,街的每個車道都排滿了車,很有規律。而且車距只有一點,過一會兒才走一小步。擠了很久才擠出去。終於到了黃龍溪。黃龍溪有很多巷子,房子都是仿古的。許多巷子像組成了迷宮,把我們弄得不知方向,竟走繞路。 

  我們邊走邊拍照。還逛了紀念品店,這裡的紀念品店有很多,賣的基本上是些裝飾物,陶瓷工藝… …。爸爸媽媽挑了手機包和筆筒。我挑了一個不錯的指南針。 

我們走出巷子,看見了黃龍溪。說是溪,因為今天下雨,溪變成了湖。水流很急,水面漂浮着一簇簇水葫蘆。 

  … … 

  玩得差不多了,我們走在回車上的路,經過一座石拱橋。橋邊有個阿姨擺了個攤。是畫素描的攤。攤前有個展板,上面畫著名人的卡通畫,有宋丹丹,趙本山… …都畫得挺像。我們看畫得這麼好,媽媽就去畫一張。沒過幾分鐘就畫好了,畫得有點像,只不過,鼻子大了點。爸爸開玩笑:“把醜八怪畫得漂亮了!”這可把我們逗樂了。 

  我們坐回去的旅遊車,回家了。我還想有時間向朋友,同學炫耀炫耀。 

  指導老師:廖業斌(老師)

您正在瀏覽: 黃龍溪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龍溪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