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媽媽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洗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媽媽洗腳 

  六(五)班 

  羅琳琳 

  水庫小學 

  今天是5.11•母親節,我為媽媽洗了一次令我難以忘懷的雙腳…… 

  “媽,就讓我服飾一下您的腳吧!”媽媽乾瘦的臉上展出驚訝的笑意,媽媽也只好難為情的讓我為她洗腳。 

  於是,我潺潺跌跌的把一盆特地煮好的開水,放在媽媽的腳前,慢慢地脫下媽媽的襪子,一雙乾乾癟癟的腳顯露出來,暮然間,我震驚了,喃喃道:“難怪媽媽以前從不讓我們洗腳,原來是這一雙“丑怪”的腳,可是這雙腳承受了多麼大的作用吖!”我默默的用手一下一下的撩着熱水,心裡總是熱乎乎的,我細心地、慢慢地、一絲不苟地揉搓這媽媽瘦弱的腳,直到每一個腳趾、每一個腳趾縫。我手捧住媽媽的腳,心潮起伏,思緒萬千,眼前溢滿了淚水。媽媽啊,從前,您就是憑着這雙腳,天天送我上學;您就是憑這一雙腳,把我辛辛苦苦的帶大;您就是憑着這樣的一雙小腳,包了家裡所有的家務……一件件一樁樁往事不斷的浮現在腦海里。我潸然淚下。媽媽,現在看到您的雙腳,我深深地讀懂了您當時因這雙腳承受的巨大痛苦和飽經的苦難。這雙腳寫滿了您一生的苦難經歷。 

  那雙腳濃縮了媽媽的一生一世的滄桑,攜刻着媽媽養育兒女的滿腹辛酸,媽媽正靠了那雙腳奔波,才一次又一次為我帶回我成長的希望,媽媽的腳踩出了兒女的未來,卻送走了自己的年華,媽媽的那雙腳,像支蠟燭,照亮了兒女前進的航程,卻流幹了自己的心血,那雙腳不僅僅世腳,在我的眼中,他是托舉未來與希望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