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媽媽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洗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句實在的,長這麼大,只有媽媽為我付出,而我卻從未為媽媽做些事,甚至這種想法還沒在我的腦子裡誕生。要不是老師布置了這個作業,恐怕我一輩子都不可能為媽媽做些事了吧!最起碼我是這樣認為的。

  端着盛着水的洗腳盆,我走到了媽媽的面前。此時的媽媽,剛剛下班回來,早已疲憊不堪。她一見我將洗腳盆端來,以為我要洗腳,便打算要離開。我攔在了她的面前說道:“媽媽,我來給你洗腳吧!”不用了!我自己洗就行,快睡覺吧,明天早上不是還要考試嗎!”“不礙事的!”媽媽見我如此倔強,無奈,只得說:“那要快一點兒!”

  說干就干。我先把媽媽的鞋子連同襪子一起脫下來,然後將腳放在了盆里。我輕輕地搓着媽媽的腳,腳趾頭、腳面、腳心一處也不放過。同時,透過媽媽的腳,我彷彿看到了媽媽這些年來所經歷的種種磨難。想到這裡,我的心裡不禁有些內疚:媽媽為了我付出了這麼多,而我卻置之不理,甚至有時還和媽媽反嘴……我不敢再想下去了,因為我之前的所作所為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就當我正陷入沉思時,一句話打斷了我:“孩子,謝謝你!是你讓我享受到了做母親的幸福。”“不,我該謝您,是您賦予了我的生命……”那場景真的無法言喻。

  真的要謝謝老師讓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艱辛與不易。從今天開始,我會盡自己的最大所能來報答我的媽媽,當然,還有我的爸爸。他們都是我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人。

  六年級:左淮景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