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交易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交易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交易會 

  李雨霏 

  昨天,我們作文班舉行了一次交易會。同學們都展示了自己要交易的物品,可我什麼也么帶,就只能看熱鬧了。 

  剛開始,同學們分成了兩組,男生一組,女生一組,各自爭着尋找自己喜歡的小玩意兒。我們女生組都聚到了袁琳桌前,她拿了一個熱狗型的餐具盒,上面插着各種各樣的刀和叉,有可樂型的,還有薯條型的……我們都瘋搶起來,最後只剩梁家寧和種蔚在飆價,可是飆到最高價時,鍾蔚突然停止叫價,梁家寧最後以最高價6元把這套餐具收入囊中了,她是既歡喜又“怨恨”。而鍾蔚就在那笑呢。 

  男生組出售的大多是玩具車,還有一些女生不喜歡不了解的玩具,但他們都非常喜歡,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他們換着,搶着,爭得熱火朝天。 

  這次交易會給同學們帶來了巨大的快樂,同學們也因此收穫了不少的人民幣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交易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交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