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交易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交易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交易會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孫晨博

  今天,我們作文班舉辦了一次別開生面的交易會,那場景簡直熱鬧極了!同學們有的帶了一些玩具,有的帶書,還有的帶了一些生活中的日用品。

  交易會開始了,我們男生都在左邊,女生在右邊。五花八門的物品擺放在每個人的書桌上。這時我心想,如果能在我們學校里舉行一個這麼大的交易會,一定會鍛煉我們每個人的。 賣的最火的當然是那些書了,十元以下的書賣的最火,大家有的用錢買,有的用物交換,都樂滋滋的捧着自己手裡心愛的東西。最沒想到的是,這種事情也會賒賬?突然,我聽到不知哪個賣家說道,如果明天不還錢,還要帶利息?眩

  我帶的是一些拼裝車模,我也像別的同學一樣,把自己物品都放在了書桌上。坐在我前面的張宸一眼就看中了我的車模,路虎和林肯,我出的價格也不算高,路虎2元,林肯3元。我以兩個一共5元的價格賣給了張宸。

  不知不覺中,熱鬧的交易會就這樣結束了。我們每個人都戀戀不捨,眼中充滿了期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交易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交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