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圖書交易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交易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學校舉辦了我們最喜愛的活動之一—圖書交易會。這可是個變廢為寶的好機會,讓所有人都激動不已。

  早上剛到學校時,才八點多,離圖書交易會還有六個小時多。可同學們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開始想別人炫耀自己的書有多好了。“我這漫畫書,裡面好看的不得了。買三本送一本,要不要預定上三本?”“別預定他的。他的書又貴又舊,買了不划算。我的一元一本,預定還送糖果呢。”……整個五年級四班都被圖書交易會特有的氣氛感染了,共同期待着下午的到來。

  下午終於到了!第一節課還沒下,同學們就像一群整裝待發的士兵,期待着下課鈴聲響起。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從教室沖了出去,山洪奔瀉似的從樓梯口涌下,沖向操場佔個好位置。我也不例外。隨着周老師的宣布,圖書交易會開始了!我準備把我的書賣完后,就去狂掃一堆書。我抱着幾本書,到人群前大喊:“賣書啦!買書啦!《兒童文學》一本兩塊、《快樂作文與閱讀》、《快樂童話》一本一塊。賣書就送貼畫喲!”見沒人來買,我便開始一個個推銷“姐姐,買本《兒童文學》吧!才兩塊,還送貼畫!”我來到一個六年級的大姐姐面前說。那位姐姐看了我一眼,拿出四本書,說:“我這也有《兒童文學》,一本一塊五,買多了還打折。”我看那幾本書我都沒看過,便有些猶豫了。那位姐姐看我有些猶豫,便說:“如果你四本全要的話,就給你算個四塊五吧!”我一見打折了,就立馬拿出四塊五買下了。給別人推銷書反被別人說的買了四本,真是糗死了。

  後來,我通過學習別人的方法,才把書賣了出去,還賣了四十多元。要知道交易會上最吃香的是漫畫,而不是作文。想賣出一本作文書,可真是難呀!通過這次圖書交易會,我即體會到了賺錢的辛苦,也把舊書變為了新書,真是一箭雙鵰呀!

  六年級:閆子洋

您正在瀏覽: 圖書交易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交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