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走進秋天的田野,欣賞秋天的美麗景色。天空像一塊無比巨大的藍寶石,太陽就像嵌在藍寶石上的一顆發著金燦燦光芒的珍珠。小路兩旁整齊地栽着紫荊樹,它們脫下了翠綠的夾雜着紫紅色的夏裝,換上了金燦燦的夾雜着綠色的秋裝,好像在迎接秋姑娘的到來。一陣秋風輕輕拂過,枯黃的葉子從樹上打着旋兒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跳舞。紫荊樹兩旁的菊花正在迎風怒放,好像在說:“秋姑娘,謝謝你!是你把我們吹得更加燦爛。”瞧,它們紅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似霞,大的像綵球,小的似花燈,把紫荊樹裝扮得更加美麗。 

  田裡,金燦燦的稻穀,顆粒飽滿,沉甸甸的散發著醉人的方向。黃澄澄的穀子,壓得谷穗都直不起腰,可它還是不停地擺動,好像樂得跳起舞。遠遠望去,整個稻田像鋪上了一張金光閃閃的毛毯。 

  在稻田的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水歡快地向西流去,溪里的小魚正在自由自在地游泳。水面上有幾片落葉,就像幾隻可愛的小船。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