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做什麼菜勒?一定要做有挑戰性的菜,不能太簡單了。做意大利麵把,其實說的難聽一點就是雜醬面把。先準備材料,主食:面、香腸、醬料......亂七八糟買一通,反正都是要用的嘛。第一步,先把面在水裡煮熟,撈出來,放着備用。第二步,開始把要與最後的面攪拌的調料給燒熟了,各式各樣的有名物體自從被我,倒如鍋幾分鐘后變成了不明物體,雖然最後撈出來的東西可能焦了那麼一丁點,但還是香氣撲鼻的哦!快撈起來,很面來“交配”把! 

  哎呀,看着自己的勞動果實,心裡,想吃,又不想吃,想吃,因為它的擺設太誘人,不想吃,拉肚子了怎麼辦啊?我的心裡突然想了SHE唱的一首歌《怎麼辦》“怎麼辦,感覺甜又酸”心情真是複雜啊!壯壯膽,這可是我燒的誒,怎麼可能拉肚子,吃!! 

  味道不錯誒,想不到一次就給我做的這麼美味,做一道菜真的是很簡單誒,但是還是覺的自己真的太偉大了,太棒了。做好菜后,我在記事本上(所謂的記事本就是,家事、國事、天下事什麼事情都記的本子,寫上了:今天我學會了意大利麵哦!!為今天記下一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