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介紹成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成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都是我的家鄉,它有很多年的歷史了,在古代就有成都了。它也有不少的風景名勝,像什麼武侯祠、杜甫草堂、三星堆……它也有許許多多的小吃:有凍糕、葉兒耙、韓包子、龍抄手、鍾水餃、賴湯圓…… 

  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個風景名勝:三星堆。三星堆到底是什麼呢?當然不是三個土堆了。三星堆是在1993年被挖掘出來的,它的佔地面積是12平方公里。是四川迄今為止發現範圍最大,延續時間最長,出土文物最為精美,文化內涵最為豐富的古城、古國文化遺址。它被稱為“長江文明之源”。 它位於成都平原北部之沱江沖積扇上,北臨沱江支流湔江。這就是成都有名的三星堆。 

  說完了風景,接下來就說小吃吧!我最喜歡吃葉兒耙。它的下面有一片綠色的葉子,葉子上裝着一個綠色的、橢圓形的餅狀物,記得我第一次吃葉兒耙時,我先輕輕地咬了一口葉兒耙,原來是用米粉作做的,真香!一點也不粘牙!接着,我又咬了幾口,裡面還有肉粒,吃起來非常爽口,我吃了一口又一口,爽口的肉粒混和着肉粒的細軟,吃完了一個我還想吃一個,味道好極了! 

  成都還有許許多多像三星堆一樣的風景名勝,它們為成都增添了許多的魅力;成都還有許許多多像葉兒耙一樣的小吃,它們為成都增添了更多的美食……這些使別人更關注成都,這就是我的家鄉——成都。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成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成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