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錢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的錢。我有許許多多的作用,可以購買各種吃的、用的,也可以修建高樓大廈等等。每天,我都會和更多的同伴從印鈔廠里印刷出來。 

  有一些下崗和無業的人,靠開小店的方式來得到我和我的同伴。他們賣文具、賣電扇、賣書、賣影碟、賣奶茶、賣熱狗、賣雞腿……他們用各種可以買賣的事物來取得我,維持自己和家人的生計。 

  有些人以正當的手段取得我和我的同伴,而有些人卻用不正當甚至犯法的手段來取得我和我的同伴。 

  那些用不正當甚至犯法的手段來取得我和我的同伴的人就是貪官和卑鄙的賭徒以及好逸惡勞的人。貪官們為了得到我,把別人賴以生存的低保資金全加在自己身上。而那些窮苦的人就只能以撿垃圾為生得到很少的我們。賭徒們和好逸惡勞的人用各種不正當甚至非法的手段得到我和我的同伴,罪大惡極,不可饒恕,一旦鋃鐺入獄,後悔終身。 

  有些人非常珍惜我和我的同伴,而有些人又非常浪費我和我的同伴。 

  因此,人們要正確地認識我和我的同伴們,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這樣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錢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