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之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四季輪迴,是大自然賜予人間最美麗的景色。春日花兒香,夏日陽兒亮,秋日果兒甜,冬日雪兒凈;春天繁盛,夏天蔥籠,秋天斑斕,冬天純凈;春的蓬勃,夏的喧鬧,秋的高遠,冬的寧靜;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驚雷冬有雪。描繪四季的美文名句,就象變化着的四季,各有美感,魅力無窮。但在我心中,秋天最讓我陶醉。

  秋風陣陣,令人神清氣爽;秋風濃香,捎來豐收的喜訊。秋天的風又是那麼的豪爽,引領着萬物走向光輝,秋天的風又是那麼的深情,好像母親臉上掛滿慈祥。我爬上秋風的肩頭,展開飛翔的翅膀,貪婪地欣賞着一幅幅美麗的畫卷。

  秋景是美麗迷人的,是熱烈的,充滿喜悅的。萬物成熟,碩果累累。我這個農民家族的兒子,喜上眉梢,樂在心頭。橘紅滾圓的柿子,掛在樹上;金黃碩大的梨果,結滿枝頭。雪白的棉花像雲海,黃色的玉米堆滿院,鮮紅的辣椒掛窗前,青脆的紅棗綴滿樹。和煦的陽光,涼爽的清風,滿山層林盡染,大地一派輝煌。秋景的美妙之處,不僅可以用眼欣賞,用耳聆聽;還可以用嘴咀嚼,用心感受。要不然人們都說“春花秋實”呢?秋夜繁星點點,明月高照,燦爛星空,微風佛過,草叢中蟋蟀興緻勃勃地演奏着動聽的音樂,帶給人多少思緒,多少幻想,不由得叫人觸景生情,感慨萬千。不知不覺,迎來了喜洋洋的中秋。

  不要說秋天是凄涼的,秋天也有屬於它的熱鬧。草兒並沒有完全從大地中消失,仍有幾分生命的綠意。園子里,田野里。瞧,樹葉隨着秋風搖搖擺擺,飄呀飄,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孩子們跑着,跳着,翻幾個跟斗撿幾個落下的果子互相投擲着,比賽着誰投得更遠、更准。秋菊爭艷,楓葉競紅,松柏依舊蒼翠。鳥兒為遷移忙碌着,螞蟻正在收集冬天的口糧······秋雨綿綿,洗禮着萬物,大地一派清新。

  秋天像豐收之神,為人們帶來了累累的碩果。

  秋天像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像色彩之神,把人們帶入了五彩的世界。

  明德六年級:月雪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