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天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天空 

  20年後,中國科學家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空”這句話,發明了一種無害的氣體,使天空變成多功能化的天空: 

  這種天空的第一種功能是“迷幻天空”:每個人都希望今天的天氣適合自己,可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可現在的多種化天空滿足了人們的要求,如果你喜歡晴朗的天氣,可今天偏偏下雨,這時,你先按下“迷幻天空”遙控的藍色按鈕,天空立刻變晴,但這只是人們產生的幻象,這種幻象對人體沒有危害。 

  多種功能化天空除了“迷幻天空”這種功能,還有“音樂天空”這種功能:在早上,多功能化天空就會自動放出歡快的音樂,使工作繁忙的人們心情愉快起來;到了夜晚,就會放出一首首催眠曲,使人們很快進入夢想,忘記疲勞。 

  多功能化天空還有一種功能叫“變色龍天空”。很多人厭煩天空白天碧藍,夜晚深藍,希望有多種顏色的天空。20年後,這種多功能化天空滿足了人們的要求:如果有人希望今天的天空是紫色的,只要對着聲控顏色遙控說:“紫色”就可以了。 

  20年後,多功能化天空這些功能滿足了人們的需求,使人們過上舒適的生活!我相信,20年後,偉大的中國一定會發明出這種無害氣體!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