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26年,我已是同濟小學的校長。請讓我介紹現在的同濟吧! 

當你走進校門時,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座高大的教學樓。有趣的是它們都只是用塑料建造的,這種塑料只有泡沫那樣輕,卻比鋼材還結實。這種塑料房子,經過改造成型后,再簡單組裝后,就誕生了! 

教室的設備也非常先進。例如每個學生的課桌上都裝有一個微型電子計算機。它是學生們的“小黑板”,因為老師已不再使用黑板,而是用電腦操作。所以學生們是使用電腦上課的。那一排排整齊的課桌,裡面裝有“電動監視器”上課時,如果有人開小差或說悄悄話,課桌便會亮紅燈警告。你要當心,別違犯紀律喲! 

學校里還建有生物生態館?美食天堂?勞動鄉村站和天文氣象台等等。都是我這位“總管”親手設計的,目的是為了豐富學生們的課外活動,讓他們增長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如果你觀察得很仔細,準會發出疑問:怎麼沒有操場呢?其實操場是本校最大的特色之一。請你不必為此而擔心。為了節省佔地面積,我把操場設計在地面了,操場四周裝着太陽能光板,它是靠吸取太陽能再產生髮電使操場變得光亮。這一點兒也不會影響學生運動,節約環保。 

我相信我們的學校將會越來越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