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訪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溫暖的陽光找到露珠的身上,如同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珍珠,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我走在一條小巷子里,樹上落下的朵朵桃花伴着陣陣清爽的微風,翩翩起舞,鳥兒也歡迎我的到來,吟誦美妙的歌聲,大自然像是撥動了五彩琴弦,伴着優美的炫律,讓人着迷,我走到了一棵參天大樹面前,啊,大樹,你就想威武的士兵一樣,不論乾旱還是洪水,不論風沙還是雨雪,你依然那麼堅定,不屈不饒,你為人們擋住風沙,多少生物被風摧殘,唯有你完好無損,走進一片叢林,撿起一朵菊花,放在手中,我聽到它呼吸的聲音,它淡淡的清香,讓人回味。撿起一根樹枝,捧在手中,細數精緻的紋理。

  你好,蔚藍的天空,世界因為有你,才變得更加充滿色彩,世界因為有你,世界才變得明亮,你好,流淌的小河,你舞動起來,是在為我演唱嗎?

  大自然,是多麼神秘,讓人回味,它們的清香讓人陶醉。

  內蒙古巴彥淖爾臨河區五完小六年級:張劭如

您正在瀏覽: 訪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