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紹興稽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紹興稽山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我興高采烈地參觀紹興稽山公園,當同學們走進公園大門時,就被公園裡的青山綠水所吸引。

  同學們爭先恐後湧進公園,好奇地東張西望,漫步在公園的羊腸小道上。首先眼前出現的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小河上有一座拱形小橋,小橋上又有一座八角涼亭,涼亭里兩面靠牆又有窗戶,窗戶下有兩排供人休息的靠背坐椅,我們大家都坐在靠背椅上,一邊說說笑笑,一邊透過窗子觀看小橋流水,那小河流水緩緩由南向北流去,水面上雨點不停地淺起,雨點變成水泡隨起隨滅,水中的魚兒搖頭擺尾爭搶這水中的雨點,特使你感到魚兒的活潑,再往前走,我們便走進了一座天然青山中,那樹林參天鬱鬱蔥蔥,相依在一條河旁,那清徹如鏡的河水中,將那青山倒印在水中,隨着波浪的晃動,那山山水水和我們好像完全融為一體,叫你看后流連忘返。

  這時的天氣非常涼爽,雨還是越來越大,我們急沖沖躲進了涼亭里,大家不約而同地談起了紹興的環境氣候十分宜人,稽山公園更好,山清水秀,綠樹成陰,草坪綠如地毯,涼亭、房子都古香古色,叫你們會感到紹興稽山公園有留客之意。

  我特別喜歡這裡的小橋流水,青山綠水,座座涼亭,更喜愛這裡古香古色的展覽房,真是半天的遊玩就能感到心情舒暢,這裡美麗的景色,足以讓神仙都會在這長住百年。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紹興稽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紹興稽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