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20)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20)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李詩竹緩緩睜開眼睛,看見嚴汪盯着他:“你醒了。” 

  “這是哪?我死了嗎?” 

  “你在飛機裡面啊。剛才穿越時空隧道的時候你暈過去了。”嚴汪說。 

  “時空隧道?”李詩竹看自己被五花大綁的坐在椅子上,相信了自己還在飛機里,沒有死,“我們什麼時候穿越了時空隧道?” 

  嚴汪覺得好笑:“剛才飛機外面變化着顏色你也看見了,那就是飛機正在穿越時空隧道啊!我們是坐微觀世界的宇宙飛船去宇宙,人類的飛船去宇宙都要好些時候,要是微觀世界的飛船直接這麼飛去宇宙那要多少年啊,所以,我們要穿越時空隧道,用最短的時間飛去宇宙啊。” 

  李詩竹為自己解開了繩子,又掃視了飛船內部:除了坐位和窗戶什麼都沒有,連個駕駛室都找不着。他想到了在某些方面越簡單的東西越高科技。可惜大多數人類不這樣想。 

  “那飛機現在在什麼地方?”李詩竹問。 

  “至少也到了銀河系了。你往窗外看。”嚴汪說。 

  李詩竹扭轉頭一看,我的媽呀,這外面也太美了吧。漆黑的天穹作為背景,呈現出無數五光十色的光點。它們有的是星星,坐在微觀世界的飛船里看星星跟坐在宏觀世界的飛船里看太陽的的二十倍那麼大。還有些是行星,要看清它們的全貌把頭上轉180度都看不完。它們有的在繁華的銀河系散步,有的乾脆停在那休息,宇宙中不時出現幾顆彗星拖着尾巴急駛而過,那場面真是絢麗。 

  李詩竹看着窗外的景色出神,他從沒想到過宇宙有這麼美。原來他總對有幸飛向太空的宇航員不感興趣,現在他有點羨慕他們了。 

  “我們還有多久能到極星?”李詩竹不想很快到達極星,他想欣賞宇宙的景色。 

  “說不好,飛船正以每小時1000光年的速度前進,要是路上不出什麼茬子,應該很快就能到。”嚴汪說。 

  災難就是從嚴汪這句話中誕生的。 

  當飛機平安無事的在天際行駛到第3800萬光年的時候,機身突然一陣晃動。 

  “怎麼,又要穿越時空隧道啊?”李詩竹問。 

  嚴汪也覺得不對勁,以往他乘坐飛機的時候都只穿越一次時空隧道啊,今天怎麼了?莫非…… 

  飛機晃動的更厲害了,乘客們都不安起來。嚴汪越發覺得不對勁,就站起來四處看看。 

  突然,他的目光定格在飛機最後幾排位子上。他恐懼了。 

  “大家快拿出飛行器逃出飛機,這艘飛機馬上就要爆炸了!” 

  嚴汪飛速從坐位底下拿出備用飛行器,給李詩竹帶上,然後右手一發光使勁把玻璃打碎了。接着抓住李詩竹從飛機上跳了下去。乘客們紛紛手忙腳亂的相繼跳了下去。 

  “轟隆……轟隆……”銀河系出現了人工的大爆炸。飛機的傑作。 

  嚴汪知道還有一個災難等着他,他不想讓其他乘客受到牽連,就用變身符又變出一架飛機,對他們說:“大家都坐這架回去吧,不要再待在這了,這裡很危險,我是閻王,請相信我,快回去吧。” 

  乘客們一聽是閻王,就乖乖地上了飛機,往微觀世界飛去。 

  嚴汪可以用飛行術在宇宙飛行,但是李詩竹只能用飛行器進行飛行和呼吸,一旦飛行器的能量用完,那李詩竹也就完了,怎麼辦。 

  正想着,從飛機爆炸后產生的煙霧中顯現出好幾個人影,等煙霧散盡后,嚴汪又看到了那些人的模樣:“果然是你們。” 

  李詩竹也看清了他們,他們個個批着黑衣戴着黑斗篷,懸在空中,只露出兇狠的眼睛盯着自己和嚴汪。“嚴汪,他們是誰啊?”李詩竹問。 

  “你應該知道他們。”嚴汪說。 

  李詩竹數了數他們的人數,一共九個人,也就是說……“他們就是鬼十將中的其餘九將!” 

  嚴汪點頭:“看來我們這次恐怕到不了極星了……” 

  不錯,他們就是名副其實的鬼十將中的九將。嚴汪和李詩竹要找的人。 

  “你們的人好像有麻煩啊,”他們中其中一個大個子看着李詩竹,“我們給你們解決吧,你們只要打倒我們其中一個人,我們就給你們飛行術的速成咒語和在真空狀態呼吸的能力,怎麼樣,這筆交易不錯吧?” 

  這次交易的獎品確實誘人,不過如果對手是鬼十將中的老大話,兩人不會有任何勝算,就算是閻王也一樣。因為鬼十將根本不是鬼魂,而是世界上所有邪惡的彙集所成,閻王本事再大也沒有辦法了。 

  “我們……”嚴汪剛準備說“我們憑什麼跟你們交易”,誰知李詩竹把話給搶了:“我們跟你交易!” 

  “李詩竹……你……” 

  “嚴汪,我知道你是要說這句話的,是吧?” 

  “有沒有搞錯啊,誰說要跟他們交易了,哎……我們死定了。”嚴汪知道李詩竹理解錯自己的意思了,恨不得現在就掐死他。 

  “啊,你不想同意這比交易啊?”李詩竹也覺得大事不妙。 

  “他們有九個人啊,我瘋了,同意這筆交易!現在好了,只能硬拼啦。”嚴汪沒辦法。 

  “這麼說,我們開始吧?”大個子問。 

  “開……開始吧。”李詩竹說,明顯的底氣不足。 

  一筆一廂情願的交易展開了。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20)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