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30)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30)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李鬼果然沒有食言。嚴汪剛出了李詩竹的身體,就看到任務有門:李詩竹整個人一下子精神煥發,手中的能量繩散發出耀眼的光彩,鳳凰尾部的羽毛更是異常顫動着。 

  李詩竹瞥見了看着自己的嚴汪,大喊:“嚴汪,看見了嗎?我的能量又回來了!我馬上就可以拿到羽毛了!” 

  “是,是,你的能量回來了。別說話了!好好工作吧。” 

  “可是我太興奮了!哈哈!” 

  “你做完了事興奮也不遲!” 

  眼看鳳凰的羽毛已經唾手可得,一切是那麼的順理成章。突然,嚴汪感覺到有些不對勁。 

  那是一種很微妙的變化,可嚴汪還是感覺到了。 

  為什麼,嚴汪老覺得鳳凰飛行的高度,正在一點點,一點點的和嚴汪的視線拉開距離。 

  鳳凰它在升高! 

  不錯,鳳凰正越飛越高,它馬上就要離開極星了!也就是說:要麼李詩竹在這段時間把羽毛拿到手,要麼就得跟鳳凰一起飛離極星! 

  羽毛還沒有到手,鳳凰的離去又不可阻擋。嚴汪知道李詩竹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完成任務,那麼,他就得和李詩竹一起飛離極星。 

  李詩竹也發覺了不對勁,他立刻明白嚴汪要幹什麼,便只管摘取羽毛,不再說話。 

  李詩竹的確沒有在鳳凰離開之前完成任務。嚴汪在鳳凰正式向上飛的時候用飛行術同鳳凰一起飛行。 

  嚴汪在飛行前已經把一切都想得很周全,可是他還是疏忽了。 

  極星外圍經常會發生彗星雨:成群的彗星一齊從天際劃過,時長兩個小時。這段期間,彗星凝聚成的破壞力可以摧毀任何事物——鳳凰除外。 

  這個經常發生的事情,讓嚴汪他們給趕上了。 

  “該死的,我今天怎麼會這麼倒霉!”嚴汪看見前方的彗星群,罵了一句。 

  “怎麼了?”李詩竹問。 

  “彗星雨,破壞力強大的彗星群。” 

  “要不要開啟防護盾?” 

  “開個球!這玩意兒不怕防護盾,就怕鳳凰!” 

  “那咱們怎麼辦?”李詩竹擔心。 

  “還能怎麼辦?羽毛還沒到手呢——硬着頭皮上戰場唄!” 

  李詩竹“哦”了一聲,一個彗星突然飛了過來,好在李詩竹躲得及時。抬頭一看,我的天啊:數不清的彗星匯聚成一個集體,和李詩竹他們近在咫尺。 

  又一個彗星飛過來了,李詩竹慌忙躲開。看看嚴汪,他也在為一個個彗星的撞擊躲來躲去。可氣的是,管它多少彗星,只要是向鳳凰撞過來的,都被鳳凰周圍的火焰化作了灰燼。 

  “該死的彗星!我們還得躲多久!?”李詩竹嘟囔着。手裡死死抓着能量繩不放。 

  “那得看你還要多久才能把鳳凰羽毛給弄到手!”嚴汪大吼——彗星撞擊的轟鳴已經使人無法聽清一般的聲音。 

  “我正在儘力……”李詩竹還沒說完,被一個突如其來的彗星擊中了臉部——李詩竹大叫,臉上濺出了紅色的血液。 

  “李詩竹,你怎麼了……”嚴汪正說著,也跟一個大塊頭的彗星“親密接觸”了——撞擊后強烈的震動將嚴汪身上的能量撞掉了一部分。 

  嚴汪和李詩竹雖然都很小心地躲閃彗星一次次襲擊,卻終究趕不上彗星攻擊的速度。 

  “我說……咳!你還要……咳!多久?”嚴汪身上的能量都快被彗星撞得一乾二淨,掙扎地問李詩竹。 

  “誰……咳!知道呢!”李詩竹已經撞得渾身是血,好在有李鬼能量的支撐,否則在真空狀態下他早死了。 

  任務還在進展,嚴汪由於能量短缺飛行已經不穩定。李詩竹畢竟是血肉之軀,被彗星輪番攻擊下弄得半死不活。 

  “李詩竹,我們還能活着嗎?” 

  “我……我不……我不知道……” 

  李詩竹和嚴汪離死亡只有一瞬間的時候,鳳凰的羽毛不負眾望地從鳳凰尾部脫落了。脫落的羽毛一下閃耀出火紅色的光芒,把李詩竹、嚴汪,乃至整個彗星群都吞噬了……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30)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