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3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34)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華佗仙人躺在那把破爛得吱呀作響的稻草搖椅上,哼着聽不懂的小調,端詳着自己的實驗室,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樣。 

  李詩竹的目光卻鎖定在那沸騰得直冒火的大缸子開水上,水都燒了三天,現在水缸里都可以清楚地看見幾厘米高的焰氣,李詩竹實在不知道華佗仙人是怎麼想的。 

  第一天,李詩竹還不在乎;第二天,李詩竹忍住沒有發作;第三天,李詩竹認為在不說說就對不起自己了。 

  “我說仙人,這水再燒可就看不見水了!你還要燒多久啊!”李詩竹催促着。 

  不管李詩竹說多少遍,華佗仙人總是一句話:“還早呢!還早呢!這可是救你命的水,當然要多燒幾天啦!” 

  “華佗仙人!我——沒——有——耐——性——啦!!”李詩竹不由分說衝到華佗仙人面前,一個勁搖他的搖椅,就差沒把他搖飛起來。 

  “嘿!嘿!停下來!讓我看看。”華佗仙人從椅子上蹦起來,晃了晃腦子,走到水缸面前,拿出一個大勺子伸進水裡,舀出一勺子水,放在嘴裡嘗了嘗,吧唧吧唧嘴,瞑目一會,點點頭:“火候剛好,行了!” 

  華佗仙人把爐子里的火熄滅,雙手抱住燒得通紅的缸體,小心得把它抬起來,大搖大擺地走進實驗室一間看起來小巧的房子里。他那豐滿的身材和肥碩的水缸湊在一起,李詩竹實在覺得滑稽。 

  華佗仙人進那間屋子后把門鎖上了,李詩竹先是聽見房子里傳出雜亂的鐵製品摩擦聲,然後就看見門底下的縫隙透出強烈的光來。 

  過了一會,屋子裡恢復了平靜,門吱嘎一聲打開了,從門裡湧現出白白的氣體,華佗仙人咳嗽着走出來,遞給李詩竹一張紙條:“第一階段已經完成了,下面我需要專心進階第二階段。這個階段我會需要一些用具或藥品,在實驗室都有。這是實驗室的用品分布圖,你照着它給我找東西。” 

  李詩竹接過紙條,點點頭:“放心吧,一定在第一時間送過來。” 

  華佗仙人嗯了一聲,又交給李詩竹一樣東西:“這是第一階段煉製的藥品,很重要,你先給我收好。” 

  李詩竹把那乒乓球大小的重要藥品仔細看了看,放進了自己的衣兜里:“行,絕對不會丟的。” 

  華佗仙人總算放心了,轉身再次走進實驗室,關上了門。 

  李詩竹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屋子裡馬上就傳來了號令:“實驗細胞組織16號!” 

  李詩竹瞬間明白自己的任務已經開始,拿出分布圖看了看,迅速跑到放置地點拿出物品,又原路返回,把東西從華佗仙人事先準備好的投物口放進去。 

  “氧化硫酸!”房子里馬上布置了新命令。 

  李詩竹又看了看分布圖,跑步去取東西。 

  華佗仙人要的東西,有各種形態的細胞組織,還有極星特產的氣體、放射元素、宇宙物質,李詩竹在實驗室來回穿梭找着這些東西,一心想着給華佗仙人送去。逐漸顧不上自己衣兜里還放着個重要的東西。 

  在李詩竹奔波的時候,一個漆黑的影子一直隱藏在李詩竹影子里。從李詩竹的影子里探出來一隻黑手,纏繞着李詩竹的一條腿,逐漸向上蜿蜒,最終伸進了李詩竹放藥品的衣兜里,這一切,李詩竹絲毫沒有察覺。 

  那手在李詩竹兜里摸索了一陣后,確定已經拿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便猛的一抽手,那個隱藏在李詩竹影子里的黑影跳了出來,準備逃走。 

  抽手的瞬間驚動了李詩竹,當他看見一個黑影拿着華佗仙人的藥品惶惶而逃的時候,立刻醒悟過來,“哎呀”一聲,顧不上手頭的活,還沒來得及給華佗仙人交代一聲,撒開雙腿就向那黑影奔去。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3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