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31) 1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31)_1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50字  編輯:小景

“李詩竹,醒醒,快醒醒啊!” 

李詩竹睜開眼睛,恍惚中看見嚴汪躺在離自己不遠處看着自己。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 

“嚴汪,這是哪?我們已經死了嗎?”李詩竹掙扎着站起來,彈彈身上的土,環顧四周。 

“別看了,這兒不是地獄——你還沒死哪!我們這是在一顆彗星的表皮層上。”嚴汪說。 

李詩竹還想再說什麼,突然想起了鳳凰羽毛,便在身上一頓亂搜。 

“別搜了,羽毛已經被我放進鳳羽罐密封起來了。另外,我還得到了幾樣好東西。” 

“什麼東西?” 

嚴汪站起來,摸索了一陣,將兩樣閃閃發光的東西拿在手中。 

“這……這是……”李詩竹看見一個閃電狀的金黃色碎片和一個核桃一樣的球體。 

“一個是閃電的鱗片,一個是彗星的活動噴射芯。”嚴汪笑道。 

“這,這怎麼可能!!嚴汪,你,你什麼時候弄到的!”李詩竹驚叫。 

“這個嘛,且聽我慢慢道來——” 

原來,鳳凰羽毛髮出光亮的那一瞬間,嚴汪又被一顆彗星擊中了,他吸收了光亮里的大部分能量,將這顆彗星打了一個洞,這個洞很淺,可是嚴汪藉助這個破綻不斷地攻擊,終將這個彗星打碎了。無意中嚴汪看見一個閃光的東西從彗星里裸露了出來,嚴汪當時沒有想到會是什麼彗星核,只是好奇,嚴汪就想伸手去拿。沒想到一不小心觸動了彗星核的能量開關,產生了一股閃電打在嚴汪手上,一顆閃電鱗片就粘在了嚴汪手裡。等嚴汪明白自己手裡拿得是彗星核的時候,閃電鱗片也就擺在了嚴汪的眼前。 

“哇,這也太玄乎了吧!就,就這麼就得了兩樣材料?!”李詩竹一萬個不相信。 

“嘿,還就有這麼巧!”嚴汪聲音里充滿了激動,“不管怎麼樣,我們現在還真收集了三個材料了!” 

“你是說,我們現在就只差光明花了?” 

“不錯。” 

“嘔耶!萬歲!”李詩竹大喊。 

嚴汪來不及讓李詩竹興奮,一語驚醒夢中人:“你還是想想怎麼回極星才是正事。” 

果然,李詩竹一下愣住了。 

“對呀,怎麼回去,怎麼回去呢?飛回去?這是哪都不知道,往哪飛啊?怎麼辦……” 

“我說,你們需要服務嗎?”李詩竹正着急,一個沉重的聲音從腳底下傳出來。 

“你,你是誰?”李詩竹和嚴汪都警惕了。 

“別怕,我就是你們站着的彗星。”聲音再次響起。 

李詩竹以為自己聽錯了:“啥?你就是彗星?” 

“沒錯,我就是彗星。” 

“你怎麼會說話?” 

“每個彗星都會說話的,不過生人它們大多是不理睬的。你們運氣不錯,遇到了我。”聲音有些自豪的口氣。 

“怎麼叫運氣不錯?” 

“我可以幫你們回家啊。” 

“什麼?!” 

“我可以送你們回家,只要你們給我一些費用,你們去哪我都送!” 

“搞了半天收費服務啊!再說你彗星要錢有什麼用?” 

“誰要錢啊,我說的費用是給我點能量。我都七老八十了,該補充點能量了。” 

“我答應你!給你費用!”李詩竹叫道——反正自己體內有李鬼,能量多得用不完,給點沒關係。 

“好嘞!你們去哪?”一聽給費用,彗星興奮了,躍躍欲試的上下顫動。 

“極星,知道嗎?”李詩竹問。 

“知道,那片我熟!好了,旅客們請坐好,目標極星,出發!” 

“轟隆隆”地一聲響,彗星果然動了,拖動着長長的尾巴,朝極星駛去……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31)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3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