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3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3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錢能使鬼推磨,有能量能使彗星拉人。還沒十分鐘,李詩竹就隱約看見了極星的輪廓。 

  “嘿,哥們兒,好快啊。”李詩竹誇獎彗星。 

  “過獎了,要不是因為能量,我還飛不了這麼快——實不相瞞,我以前的時速從沒超過四十公里。”彗星的語言里透露出謙虛,心裡卻喜滋滋的。 

  一句話的功夫,李詩竹他們已經在極星的赤道上空盤旋。 

  “哎!停!停!就是這兒!”嚴汪叫道。 

  “不回華佗仙人那嗎?”李詩竹問。 

  “現在回去幹嘛,看見下面那口井了嗎?那就是光明窗口,不在這兒停在哪兒停?”嚴汪指給李詩竹看。 

  李詩竹點點頭,對彗星說:“我們就在這兒降落。” 

  “好嘞!”彗星開始下降。 

  降到極星上,李詩竹拿出一些能量輸給彗星付帳后,便和嚴汪一起仔細地觀察這口井。 

  從表面上,這是一口極普通的井:光滑的井面,圓形的井口,圓形的井身,很難讓人聯想到這就是光明窗口! 

  “這真是光明窗口?”李詩竹質疑。 

  “絕對沒錯!”嚴汪拍拍胸脯。 

  “那還等什麼?咱趕快進去吧!”李詩竹挽起袖子就要往井裡跳。 

  “等會!現在是什麼時候?現在是晚上!你現在跳下去就得魂歸西天了。”嚴汪把李詩竹拉回現實。 

  李詩竹恍然大悟:“現在是晚上,我們要等到新一天開始的那一瞬間再跳,那時跳的才是光明窗口。” 

  “算你明白。你現在好好準備,掌握好時間,一次成功。”嚴汪給李詩竹下命令。 

  “是,一定一次成功!”李詩竹胸有成竹。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3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3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