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等回到家安好窗子,乍一看,嗨!這窗子還真不錯,是嶄新的,右下角還有一個小轉輪,小轉輪上有一條字幕:現代。出於好奇,我向左轉了幾圈小轉輪,嗖的一聲,周邊景物發生了莫大的變化,四周是石壁,屋裡是石頭地,再看看窗子,變成了木製的糊紙窗,窗下的字幕上寫着唐朝,打開窗子一看,我立刻大驚失色,窗外一輛馬車疾馳而過,人們都一身唐裝,街上也儘是些瓜果小販,看來那人說的沒錯,這真是一扇時空窗。我跑到鬧市上閑逛起來,我來到一個小院前一看,門上掛着木牌,木牌上寫着“古門書院”,我剛踏進去,一個大人就跑過來,把我拉進一間小房,這間房裡擺着幾張四方桌和骨牌凳,我找了一張凳子坐下來,剛才那個大人講了幾句古文,我勉強聽懂了一點,他說他是新來的先生,看來他是把我當成私塾學生了。誰知那個先生叫我回答問題,他說的是古文,我當然一問三不知,終於,我聽懂了一句,說要把《三字經》抄寫十遍。我的天啦,這那是人受得了的啊!我馬上沖回家,又把小轉輪向右轉了幾圈,心想,剛才雖然很麻煩,可也挺好玩的,我一點也不後悔換了這窗子,沒等我想完,屋內情景又變了,地是金磚鋪的,沙發是天鵝絨的,窗子玻璃也變成水晶的了,我一看字幕:公元3007年。我迫不及待地走出大街,人們都穿着十分酷的衣服,騎着懸浮在空中的摩托,大家都詫異地看着我,的確跟其他人一比,我一身的裝扮比世上最窮的鄉村的衣服還土老冒,走着走着,幾個自稱是考古學家的人走了上來,嘴裡嘀咕着:“哇噻,有史以來保存的最完好的古董衣,古董褲、古董鞋……”他們在我身上打量了一番,又說:“太好了,不是復古裝,是真的古董。”於是他們不由分說把我拉向一輛懸浮車上。我心想:太好了,我馬上要出名了!那幾個考古人員在竊竊私語:“這人也是古代人,我們從沒了解古人類身體結構,不如拿他到中國考古院去解剖吧。”另一個人又說:“正有此意,別讓翁聽見了。”我一聽,不顧一切地跳下車,回到家裡。接下來,我又瀏覽了好幾個朝代,我一點兒也不後悔,好了,玩夠了,也該回去了。 

  回到現代,剛一回家,老爸就沖了上來說:“你這個小兔崽子,這幾天到哪瘋去了。”我一句也沒聽就知道一場惡鬥在所難免了,於是一溜煙跑進了學校。剛進學校,幾個組長圍了上來,異口同聲地說:“鄧晗暉,幾天沒做作業了吧,快把這幾天的作業補上,有語數外試卷各三張,<<題庫精選>>30頁……”我一聽,暈了過去,這下我可真後悔了。

您正在瀏覽: 時空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窗 暫無評論